ZA0.jpg

 

 

HARBS甜點店在日本有多家分店,他們家的蛋糕超級有名,有各式千層蛋糕

海綿蛋糕,有的蛋糕還有季節限定,其水果千層蛋糕更是大受歡迎常常

被點到缺貨很多少女和貴婦都慕名而來在此點一份蛋糕和一杯飲料

可度過美好的下午茶時光。今天我在回台灣之前特地安排時間來到這間位

丸之內大樓三樓的HARBS分店

 

ZA1.jpg

 

 

店門口有一個大看板,一看原來是店家放大版的MENU,除了蛋糕

義大利麵三明治和各式茶、果汁、咖啡選擇還不少。

 

ZA2.jpg

 

ZA3.jpg

 

 

突然有一項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午間套餐(Lunch Service)竟然只要1500円

相當於台幣只要 400 多元除了有沙拉、主餐義大利麵飲料還有半

蛋糕是超級划算。

ZA4.jpg

 

 

因為11 : 00 ~ 15 : 00為最夯的午間套餐時段所以店內的客人很多趁著

店家服務生還沒空理我之際先看看櫃台櫥窗內的各式蛋糕蛋糕種類

還真不一份蛋糕大約680円上下整個蛋糕以10份算約6800円上下。

ZA5.jpg

 

 

看看每種蛋糕都相當誘人可口不管從哪一種角度看都是要不是本人預

算有限一定每種蛋糕都點一片來吃吃這樣才會過癮。

ZA6.jpg

 

ZA7.jpg

 

 

還好店內客人雖多還是有一些空位可坐讓我沒有白來。我是坐在角落

一開始服務生照慣例會給一杯冰水接著就給店家MENU點餐。

ZA8.jpg

 

ZA9.jpg

 

 

店家蛋糕 MENU很特別是用手繪的且用英文標註一般人真的很難選擇

最好是先到外頭的櫃台櫥窗看看實際蛋糕的樣子再來點餐免得選到

不是心中想要吃的蛋糕那可就虧大了。因為剛剛進來店前心中早已底

定要選午間套餐於是就不再多看馬上向服務生點了一份。

ZA10.jpg

 

 

前菜沙拉先到,份量還不少,生菜看起來也很新鮮,還有加沙拉醬整體

就是清爽好吃

ZA11.jpg

 

 

接著是主餐義大利麵,店家有提供幾種選擇,網友推薦的是雞肉花椰菜義

大利麵蝦子辣味茄醬義大利麵,本人雖喜歡吃蝦子但不喜歡吃辣,因此

只好選雞肉花椰菜義大利麵。本來以為午間套餐因為價格便宜所以店家

給的義大利麵應該會少些但結果竟然出乎意料端上桌時還嚇了一下

不但麵條份量蠻大的雞肉和花椰菜也不少真是用料實在。至於食物的

美味我覺得這等級已符合我的標準真是便宜又好吃。

ZA12.jpg

 

 

主餐後的甜點是蛋糕,店家提供三種蛋糕做選擇,分別是 Chocolate cake

(巧克力蛋糕)、Banana cream pie(巧克力香蕉卡士達派)和Marron cake(栗

蛋糕),而且只有半份,最後選比較特別的Banana cream pie,其正常一份

是680円。當半份蛋糕送來時頓時心中感到有點錯愕因為好像選錯了

不是我想吃的蛋糕。因為是半份所以整個蛋糕立不起來而平躺在盤

上,最外層是派皮和加了一點巧克力醬,主要內餡是香蕉和卡士達醬,

整體吃起來普通沒有驚喜。

ZA13.jpg

 

 

最後飲料點的是紅茶,喝起來就一般囉 !

ZA14.jpg

 

 

整個午間套餐吃完其實就飽了,但看到隔壁女生點了一份超人氣的水果千層蛋糕

,吃得很開心,害我也忘了肚子已飽這件事,馬上又跟服務生點一份相同蛋糕,

一份水果千層蛋糕是780円。

ZA15.jpg

 

 

水果千層蛋糕送到我桌上時,真是讓我驚艷,單看外觀就讓我口水直流

。新鮮水果層層堆疊,有香蕉哈密瓜奇異果,還混著綿密香濃的鮮奶

每吃一口都吃的到水果的鮮甜口感極為豐富,真是非常可口,不愧

是店家銷售冠軍的蛋糕。

ZA16.jpg

 

 

店家的帳單實在是看不懂。

ZA17.jpg

 

 

結完帳後拿到發票一看,共花費2280円

ZA18.jpg  

 

 

店家資訊 : HARBS (丸店)

地址 : 東京都千代田区丸之内 2 - 4 - 1 丸之內大樓 3樓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六 11:00 ~ 21:00 (L.O. 20:30)

週日和假日 11:00 ~ 20:00 (L.O. 19:30)

低消 : 內用須點一杯(壺)飲料

官網 :  http://www.harbs.co.jp/har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