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0.jpg

 

 

去日本大部份都吃拉麵,但其實烏龍麵也很好吃,於是今天晚上特地把它

排成晚餐行程,地點在西新宿的東京麵通團是知名的贊岐烏龍麵網友

、部落客都有推薦過。新宿算是東京山手線的大站,除了百貨商場眾多外

,美食餐廳更是多到爆,因此交通、生活機能便利。搭山手線來到新宿站

,可要小心謹慎,因為是大站所以很容易迷失方向不知往哪走,好在我來

新宿站已經好多次了,就很輕易地朝正確方走去,但東京麵通團店家地處

偏僻,要找也需費一番工夫才行。

ZE1.jpg

 

 

店家門口外牆貼滿了各式麵款,讓客人可以先做選擇。

ZE2.jpg

 

 

還展示店家所提供的各式酒類

ZE3.jpg

 

 

一進入店內發現運氣不好,因為已有不少客人在排隊等候

ZE4.jpg

 

 

在等候同時,櫃台店員會先叫你先點麵款,於是我點了一碗基本款

烏龍麵(熱湯)(大)

ZE5.jpg

 

 

店家的名片。

ZE6.jpg

 

ZE7.jpg

 

 

看了一下店內用餐環境,還算寬敞舒適。

ZE8.jpg

 

 

櫃台店員做好我的烏龍麵後,便叫我來領,一看有點傻眼,不是點湯麵嗎 ?

雖然心中有些疑惑,但還是往下一關前進

ZE9.jpg

 

 

這關是選擇炸物,店家所提供的炸物種類很多,而且大都100円左右,真是

便宜又大碗最後選了三樣炸物來嚐嚐

ZE10.jpg

 

 

第三關則可選飯糰生蛋

ZE11.jpg

 

 

在結帳後,發現還有免費的炸物碎屑生姜可自取。

ZE13.jpg

 

 

明明是點熱湯烏龍麵,可是櫃台店員卻給冷烏龍麵,但來到這區便明瞭

,原來熱湯是要自己加,看來我誤會店家了

ZE14.jpg

 

 

 拿餐完畢如下圖所示。

ZE15.jpg

 

 

桌上有自助式的調味料和用餐器具。

ZE16.jpg

 

 

店家有提供冰水,不過也是採自助式。

ZE17.jpg

 

 

這家烏龍麵不管冷熱吃起來都  Q彈有嚼勁,超級好吃,雖然炸物都已冷

掉,但吃起來仍然酥脆鬆軟,真是不錯,最重要一點是價格便宜,才花

我 620円

ZE18.jpg  

 

 

店家資訊 : 東京麵通團

地址 : 東京都新宿區西新宿7 - 9 - 15

營業時間 : 10 :  00  ~  02 : 00 

官網 : http://www.mentsu-dan.com/shop/shop_toky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