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0.jpg

 

 

我們都知道日本的拉麵店很多,要想在當地佔有一席之地就不簡單了,今

天晚餐特地安排一家在東京新宿的超人氣拉麵店,叫「風雲兒」。它有賣

拉麵沾麵,但沾麵好像比較有人推,因此我決定點一碗沾麵來嚐鮮。新

宿在東京算是大站,是很多地鐵、火車和巴士的匯集地,因此可以很輕易

地來到新宿,然後從新宿西口出站步行前往。風雲兒店家可能不好找,最

好能事先用手機 Google一下位置,否則可能要找好久像我就費了一番功

夫才找到。一到風雲兒店家門口就發現有人在排隊好在只有八組人馬

在排隊應該很快就可入內用餐才對。

ZI1.jpg

 

 

過了將近二十分鐘,終於輪到我進入店內,一看到店內的排隊人潮就嚇了一

跳,原來店內也有排隊等候的客人,看來我得再等將近二十分鐘才有希望吃

到。店家空間狹窄,只能容納將近十位客人用餐,走道還給排隊等候的客人

佔據就更加窒礙難行,光線也不是很明亮,真希望店家能夠擴充店面讓用

餐環境更加舒適。

ZI4.jpg

 

 

在進入店內等候的同時,先到販賣機購買食券,つけめん 沾麵是800円。等店

員叫你後,再把食券交給店員,同時會問你麵份量大小(Small、Middle、Big),

千萬要講BIG SIZE,因為其實Big Size等級的份量也不多,我覺得剛剛好而已。

ZI2.jpg

 

ZI3.jpg

 

 

我點的沾麵終於上桌了,這份號稱BIG SIZE份量的黃麵,對我來說只是剛剛

好,外表油油亮亮的很誘人。再來看這碗沾麵湯汁,是魚介豚骨高湯,非常

濃郁,還加了一坨柴魚粉和一小片海苔。這誘人的油亮麵條吸飽湯汁後,吃

下去 Q彈有咬勁又夠味,能讓人一口接一口真是好吃不一會就被我喀光

難怪深受眾多饕客的喜愛。

ZI5.jpg  

 

 

店家資訊 : 風雲兒

地址 : 東京都涉谷區代代木2 – 14 – 3 北斗第一ビル  1F

營業時間 : 11 : 00 ~ 15 : 00 , 17 : 00 ~ 21 : 00 (星期日和假日公休)

官網 : http://www.fu-unj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