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H0.jpg

 

 

很幸運地參加華航日本愛知縣旅遊說明會,這次算是第三次參加了

,地點選在FX Hotel富驛時尚酒店。來到酒店一樓大廳,看到一處有

告示牌指示前往地下一樓,於是走樓梯下去

AAH1.jpg

 

 

果然在地下一樓又看到相同的告示牌。

AAH2.jpg

 

 

華航櫃台報到後,拿到一張摸彩券,等旅遊說明會進行到尾聲時會有抽

獎活動,希望今天能夠有所收穫得大獎

AAH3.jpg

 

 

進入說明會場地,發現已有一些人已入座,於是我也選了一個好位就座

AAH4.jpg

 

 

會場前方,可以很清楚地看到今天要摸彩的獎品,有雷神T恤招財貓

華航模型飛機及各種愛知縣名產等,華航真是超級有誠意

AAH5.jpg

 

 

旅遊說明會還沒開始,會場主持人就先邀請我們到會場後方吃吃點心,順

便喝杯咖啡茶水,真是太貼心了

AAH6.jpg

 

 

貪心的我還拿了不少點心,有麵包捲餅蛋糕生菜沙拉甜點,每樣

都很精緻可口,剛好當中餐,讓我飽餐一頓

AAH7.jpg

 

 

大家吃到差不多後,旅遊說明會也正式開始了愛知縣所有地區代表一一

上台來介紹自己所在地的特色景點及名產雖然我今年四月才剛去過愛知

的部分地區旅遊,但從他們的景點介紹中,還是發現有好多景點我都錯

過了,因此讓我對愛知縣有更深的了解

AAH8.jpg

 

 

中場休息時間一到,我又跑去會場後面的點心區,拿了生菜沙拉蛋糕

吃一輪,真是賺到了

AAH9.jpg

 

 

接著由雄獅旅行社代表上台說明雄獅愛知縣的旅遊套裝行程

AAH10.jpg

 

 

旅遊說明會進入尾聲,就是大家最高興的摸彩時間,因為現場獎品很多

,所以是人人都會得獎,只差在得獎時的獎品好壞而已。

AAH11.jpg

 

 

底下是我和家人幸運抽中的獎品,有兩張豊橋総合動植物公園的門票

螃蟹本家(かに本家)的5000円抵用券及一盒櫻花蝦餅,真是大豐收

AAH12.jpg

 

 

一回到家裏,就想趕快拆開我中的櫻花蝦餅

AAH13.jpg

 

 

打開盒子一拿出來,發現有15片櫻花蝦餅

AAH14.jpg

 

AAH15.jpg

 

 

櫻花蝦餅一口咬下,不但很脆,還有濃濃的,真材實料又好吃,一下

子就被我吃了好幾片

AAH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