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0.jpg

 

 

位於汐止遠雄廣場四樓的「秀廚(Show Kitchen)」,是悅來國際會議中心

設餐廳 ,也是一家提供吃到飽的餐廳,因之前家人在網路上中到一張免費

假日下午茶餐券,於是我就陪他去吃,等於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

真是超值划算

ACE1.jpg

 

 

因為我們晚到現場,所以來吃的人都已入場用餐了,門口報到有分已訂位

報到和未訂位候補兩邊

ACE2.jpg

 

 

還有店家用餐時段、價格及規定。

ACE3.jpg

 

 

餐廳門口還有幾個告示牌,說明購買吃到飽餐券10張就送一張,但對我來

說沒有吸引力,一來是我家沒那麼多人,二來是我吃過大都不會來第二次

,畢竟全台推吃到飽的餐廳不計其數,不需把錢浪費在同一家。由於五月

母親節即將到來,此家餐廳也推母親節蛋糕預購,看起來蛋糕還不錯

ACE4.jpg

 

 

另外餐廳門口還設一個展示專櫃,擺放各種可口的蛋糕甜點,應該是給客

人購買外帶的

ACE5.jpg

 

 

進入餐廳內,發現用餐環境非常寬敞,擺放的桌椅不少,雖然沒有奢華的

裝潢,但在此用餐也感到很舒適。

ACE7.jpg

 

ACE8.jpg

 

 

我們被安排在靠玻璃窗旁的兩人座位,隨即趕快去搶食了,畢竟我們是晚到

ACE9.jpg

 

 

首先由進餐廳門口右手邊開始介紹食物,此區主要是供應熟食,其種類

還算蠻多的

ACE10.jpg

 

ACE11.jpg

 

 

接下來以我拿餐的順序來介紹,有些可能會漏掉,底下是現做披薩,一次

就擺了三種口味,我也都有拿,還不錯吃

ACE12.jpg

 

 

再來是燒臘,有鴨肉香腸雞肉

ACE13.jpg

 

 

這一盤是烤魚,份量不少,每塊魚肉都蠻大的

ACE13_1.jpg

 

 

現切牛排應該是大家的最愛,不過當時雖然切給我很大一塊,但含肉卻

不到一半,感覺品質不是很好。

 

ACE14.jpg

 

 

現切牛排有提供兩種醬汁,一是黑胡椒醬,另一個是蘑菇醬

ACE14_1.jpg

 

 

 接下來是一連串炸物,有薯條洋蔥圈天婦羅,還有一個比較特別的是

烤鳳梨片,我家人有拿說好吃

ACE15.jpg

 

 

此區有提供三種基本湯品,我有喝其中一個奶油蘑菇濃湯,料多湯品也好喝

ACE16.jpg

 

 

最受注目的應該是底下這湯品,依自己喜好拿適量的牛肉片放入湯內,就

成為熱騰騰的牛肉湯,我個人覺得不錯吃,可以多吃幾碗

ACE17.jpg

 

ACE18.jpg

 

 

底下是多種麵條和有機無毒的蔬菜,可以搭配來現煮湯麵

ACE19.jpg

 

ACE20.jpg

 

 

底下是燒賣、蒸玉米地瓜,感覺很普通

ACE21.jpg

 

 

最後是多盤熟食,有麵條炒飯,大都很普通

ACE22.jpg

 

 

此區主要提供冷食,種類也是蠻多的

ACE23.jpg

 

ACE24.jpg

 

ACE25.jpg

 

 

提拱多種起司,可以用餅乾夾著吃。

ACE26.jpg

 

ACE27.jpg

 

 

吃到飽少不了的生菜沙拉也有提供,有六種醬汁可加。

ACE28.jpg

 

ACE29.jpg

 

 

多種冷盤供應。

ACE30.jpg

 

ACE31.jpg

 

 

蝦子是我的最愛,每隻都不小。

ACE31_1.jpg

 

 

淡菜也有提供。

ACE31_2.jpg

 

 

也有花枝小章魚

ACE32.jpg

 

 

還有一處有貝類裝飾著,這裏也可以拿紙巾

ACE32_1.jpg

 

 

再來看日本料理,有散壽司提供,可惜我來時差不多沒了。

ACE33.jpg

 

 

接著是生魚片握壽司及一般壽司,大家也是拿的所剩無幾。

ACE34.jpg

 

ACE35.jpg

 

 

生魚片的提供有四種,分別是黃金魚旗魚鮭魚等,直接跟師傅點即可。

ACE36.jpg

 

 

最後是冷麵,也有多種麵條可選。

ACE37.jpg

 

ACE38.jpg

 

 

餐廳櫃台設在餐廳門口的入口處中央,也蠻特別的。

ACE39.jpg

 

 

最後一區則是提供蛋糕甜點飲料水果

ACE40.jpg

 

 

可愛逗趣的裝飾物蠻吸睛的。

ACE41.jpg

 

 

玻璃櫥窗內的蛋糕甜點雖然不少,但都不精緻可口,當天只勉強吃幾樣,

覺得很普通。

ACE42.jpg

 

 

此區最推薦的應該是冰淇淋,有三種品牌提供,是我吃過所有吃到飽餐廳

冰淇淋口味最多的,底下是雙金牌冰淇淋,其口味多且特殊

ACE43.jpg

 

 

來至瑞士知名品牌莫凡彼冰淇淋,雖然只有四種口味,但也好吃。

ACE44.jpg

 

ACE45.jpg

 

 

法國品牌的哈根達斯冰淇淋,是大家的最愛,好吃更是不用說。

ACE46.jpg

 

ACE47.jpg

 

 

單吃冰淇淋可能顯得單調,還有提供巧克力棉花糖軟糖甜筒搭配

ACE48.jpg

 

 

飲料一定少不了咖啡

ACE49.jpg

 

 

吃到飽餐廳竟有提供生啤酒,而且還是喝到飽,可惜我不喜歡喝酒就沒喝了。

ACE50.jpg

 

 

各種可樂汽水供應也是必備。

ACE51.jpg

 

 

現場有現榨西瓜汁檸檬汁,真材實料還不錯喝

ACE52.jpg

 

 

現場水果種類有五種,分別是芭樂木瓜哈密瓜柳橙鳳梨,都是

新鮮可口。

ACE53.jpg

 

 

還有三種飲品供應,分別是柳橙汁烏梅汁葡萄汁

ACE54.jpg

 

 

最後是店家主廚推薦的蛋糕 ,我有拿一塊來吃蛋糕很扎實綿密,個

人覺得還OK

ACE55.jpg

 

 

 終於介紹完吃到飽所有食物,接下來就是當天我吃的食物,第一輪就拿那

麼多盤食物,還真怕我太貪心吃不完

ACE56.jpg

 

 

第二輪就有點縮手拿少一點,不過一樣很豐盛。

ACE57.jpg

 

 

最後一輪因為差不多飽了,就只吃飯後甜點冰淇淋冰淇淋口味多且好吃

,吃得很開心

ACE58.jpg  

 

 

最後總結,此家雖然有多種冰淇淋水果日本料理披薩受我喜歡,但其

他食物普通,尤其是蛋糕甜點不精緻可口、水準不高,因此吃過後應該也不

會再光顧了

 

 

秀廚(Show Kitchen)
地址 :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9號4F
營業時間 :
(平日) 午餐11:30 ~ 14:00 , 晚餐17:30 ~ 21:00
(假日) 午餐11:30 ~ 14:00 , 下午茶14:30 ~ 16:30
                      晚餐17:30 ~ 21:30
官網 : https://www.fg-food.com.tw/

 

 

 

 

 

arrow
arrow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