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0.jpg

 

 

今天為慶祝我弟生日 , 就陪他出去玩一整天  , 而我們早餐就選在這家早午餐店 ,  叫

雅米 (Yummy Brunch) , 是我弟大力推薦的 . 地址是在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82號

,可坐捷運板南線在新浦站下 , 然後步行前往 .營業時間為8:00 ~16:30 (每周一公休) .

ZY1.jpg

 

 

從店外往店內看去 , 發覺此店不會很大 .

ZY2.jpg

 

 

門口還註明不可抽煙帶動物 / 玩牌和外食 .

ZY3.jpg

 

 

進去後 , 發現雖然用餐空間不大 , 但桌椅還不少 , 可容納很多客人 , 且光線明亮 .

ZY4_1.jpg

 

 

每桌都有底下這一籃 , 存放著乾淨的刀叉 . 吃早餐用這些刀叉 , 感覺好高級哦 !

ZY5.jpg

 

 

再來看菜單 , 有三明治 / 法式套餐 / 漢堡及各式飲品 ... 等等 , 可選擇的東西還蠻多的 .

ZY6.jpg

 

ZY7.jpg

 

 

最後我選了特製嫩豬排 + 阿薩姆紅茶 , 要價119 , 看起來很豐盛 , 可是也不便宜 .

ZY8.jpg

 

 

首先這阿薩姆紅茶 , 真是非常大杯 , 喝完應該就飽了吧 ! 我覺得這紅茶喝起來還好

, 沒神麼特別的 .

ZY9.jpg

 

 

接下來底下這一瓶是蜂蜜 , 店員說是要加在三明治上來調味 .

ZY10.jpg

 

 

終於來到主餐 , 主要分三部分 , 分別為特製蔬菜莎拉 / 豬排法式三明治  . 其中

製蔬菜莎拉得還不錯 , 還有馬鈴薯泥球 , 只是竟沒加莎拉醬 , 要不然就更好吃了

. 至於豬排 , 薄薄一片不厚, 跟我心中所想的一般豬排差很多 , 且怎麼會加莎拉醬 ,

口感就覺得怪怪的 , 所以覺得普通  . 最後法式三明治 , 加了蜂蜜後 , 吃起來就好

多了 . 整體吃完後 , 覺得還OK .

ZY11.jpg

 

 

這是我爸點的法式鮪魚 + 鮮奶茶 , 看起來也不錯 .

ZY12.jpg  

 

 

底下是我弟點的牛肉起司培根 , 也是很豐盛說 .

ZY13.jpg  

 

 

總結來說 , 這家店的餐點跟一般早餐店不一樣 , 提供的總類樣式多 , 而且服務生都

很親切 , 喜歡嚐鮮的朋友們  , 可以前往光顧 . 光線明亮 , 環境清幽  , 在那用餐聊天

聚會 , 都是不錯的選擇 .

 

 

 

 

arrow
arrow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