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XK0.jpg

 

 

這一次從澳門搭機回來 , 竟然坐的是商務艙 , 真是讓我快樂極了. 原因是因

為我的經濟艙座位竟被人先坐了 , 空服人員解釋為今天這班飛機人太多了

, 於是自動幫我升等成商務艙 , 不管他的理由是否成立 ,  我當然是樂意接受

啊   , 因為我還沒有坐過商務艙呢 ! 你看這是我的商務艙座椅   , 是不是很大

啊 ! 不管是坐得躺得都非常舒服   , 且旁邊還沒有人坐呢   !    一個人用兩張

務艙座椅真是只有一個字形容....."" !

 

SXK1.jpg

 

 

飛機還沒有起飛 , 空服員就急忙端上柳橙汁白開水給我們商務艙的客人 ,

怕我們口渴 ,  還說如果不喜歡 ,也可以喝紅茶/咖啡/水梨汁/可樂...等等的飲料

, 她都會幫我們拿 , 聽到這裡簡直要爽到跳腳 . 我當然不想太麻煩空服員 ,

選了一杯柳橙汁喝  .

 

SXK2.jpg

 

 

還會用推車擺上十幾本不同的雜誌 , 讓我們一一挑選 , 這可是經濟艙所沒有

的特別待遇 .  我就勉為奇難地選了一本商訊雜誌 , 假裝正經地看了起來 , 這

時空服員看我看雜誌沒開燈 , 還幫我把頭上的燈打開 ,  真是好窩心喔 ! 

SXK3.jpg

 

 

最後來看飛機餐 , 其用餐的餐具就不再是塑膠了 , 而是真正的玻璃和鐵製

品  , 看起來就是高級有質感   .  而且餐點也比經濟艙好多了 , 並且還有調味

料可加   . 麵包也有三種讓你選擇 , 只是我只拿其中一種而已   , 其實三種全

部拿應該也是OK的 .

 

SXK4.jpg

 

 

飛機餐還附送澳門特產餅乾 , 其盒子裡面有三塊 , 還不錯吃呢   !

SXK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