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N0.jpg

 

 

周末與小弟聚餐,於是當天上網 Google搜尋IG打卡美食餐廳,不一會就選

一家符合我要求的餐廳,它叫年終8個月cafe & deli,位於內湖科學園區

瑞光路上,交通方便地點好找,當然離我家超近的,走路不用20分鐘

ABN1.jpg

 

 

店家名字很奇特、吸睛,年終8個月是指每年員工的年終都發八個月嗎

ABN2.jpg

 

 

一到店家門口,就看到門口玻璃有店家營業時間及相關規定。

ABN3.jpg

 

 

進入店內映入眼簾的是店家當天的蛋糕甜點

ABN4.jpg

 

 

再來就是乾淨整潔的櫃台廚房

ABN5.jpg

 

 

店家門口旁的牆壁上,有很多小時鐘整齊排列而成的裝置藝術,仔細一看

就可看出2018」的字樣,由每個小時鐘時針分針組合而成,真是很

有創意

ABN6.jpg

 

 

在等店員check店內空位時,看了一下店內用餐環境,除了一樓寬廣的用餐

區外,在挑高的空間內,有一部分也改裝成二樓的用餐區,整體用餐環境

感覺很舒適

ABN7.jpg

 

ABN8.jpg

 

 

店內一樣有很多巧思裝飾,除了有很多特色的燈飾外,牆上還展示有趣的

插畫圖案,彷彿呈現一般上班族工作上的辛勞

ABN9.jpg

 

ABN10.jpg

 

ABN11.jpg

 

 

店內有一區為自助區,客人可自己來這裏倒茶水拿醬料餐具及面紙

因此店家不收取任何服務費

ABN12.jpg

 

 

我們被安排在一個靠沙發的角落位置,拿了MENU開始點餐

ABN13.jpg

 

 

MENU內有很多餐點品項可選擇,有三明治早午餐義大利麵及各

湯品甜點,還有多種飲品可搭配。看了一會,我點了一份早午餐

迭香雞肉」(270元)及一杯奇異頻果汁   (飲料可半價為70元),我弟則點了一

炸雞塊咖哩歐姆蛋包飯」(240元)及一杯藍莓頻果汁   (飲料可減 30為70

)。

ABN14.jpg

 

ABN15.jpg

 

 

不久後來了我弟點的藍莓蘋果汁,好大一杯,感覺還不錯

ABN16.jpg

 

 

之後我點的奇異蘋果汁也來了,也是好大一杯,有奇異果蘋果兩種水

果混合調成,雖然有一點酸酸的,但喝起來很新鮮健康

ABN17.jpg

 

 

飲品底下的杯墊很吸睛,有店家LOGO圖案

ABN18.jpg

 

 

接著餐點也來了,首先來看我弟點的炸雞塊咖哩歐姆蛋包飯,整個好

大一盤,不時散發濃濃的咖哩香氣除了可口的蛋包飯,還有很多讓人

看了口水直流的炸雞塊,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ABN19.jpg

 

 

底下是我點的早午餐「迭香雞肉,餐點和飲品合拍一張

ABN20.jpg

 

 

整個份量不小,還沒吃光看就飽了,餐點很豐盛營養水煮蛋

麵包雞肉塊香菇生菜沙拉小番茄芭樂優格,吃完真的覺得很

飽也很滿意

ABN21.jpg

 

 

吃完結帳,總共花費690元,價錢還算不貴

ABN22.jpg

 

 

在櫃台結帳時,發現有店家名片可拿。

ABN23.jpg

 

 

店家名片上印有店家LOGO圖案,設計也很簡單樸素。

ABN24.jpg

 

 

年終8個月cafe & deli
地址 :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68號
營業時間 :
(周一 ~ 周五)11:00 ~ 21:30
(周六 ~ 周日)09:00 ~ 21:30
FB : https://www.facebook.com/8monthscafede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