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0.jpg

 

 

因為我媽今天一早要搭台鐵自強號去苗栗苑裡 , 參加我堂妹的訂婚典禮 ,

是一早就出門送我媽去松山火車站搭車 , 結束後就想去吃早餐 . 馬上用手機

Google 台北知名的早餐店 , 看了許久 , 終於找到一家想吃的 , 陳根找茶  ,

在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 . 它是位於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917 , 其營業時

間為平日 AM06:00~12:30 假日 AM06:30~13:00  .  剛到店外 , 就發現外面有等

候的人潮  , 看來人氣不錯 , 應該蠻好吃才對 . 首先不管是外帶或是內用的 ,

都必須排隊點餐 , 然後內用的民眾才可店內入座 .

 

TO1.JPG

 

 

此店所賣的食物品項也不少 ,  分為法式土司類土司蛋類特製蛋餅類

片土司類 , 飲料則包含各式奶茶咖啡紅茶 , 其價位還算可接受 ,各商品

詳細介紹 , 請上店家的Facebook .

https://zh-tw.facebook.com/ChenGenZhaoCha

其店內招牌為乳培餅(乳酪培根蛋餅)法乳火魚(法式土司乳酪火腿與鮪魚) .

 

TO2.JPG

 

 

最後我點了一份法乳培(法式土司乳酪培根 , $55)巧克力厚片($25)和一杯

特調紅茶($25) ,  總共要價105 , 號碼為46 , 店家還告知我要等40分鐘 ,

餐點才會上桌 , 聽到這句真是晴天霹靂 , 不過為了嚐鮮 , 也只好乖乖配合 .

 

TO3.JPG

 

 

順利進入店內入座 , 發覺用餐環境還不錯 , 感覺有精心設計過 , 其最內部的

小桌椅 , 還可以依客人數做併桌 , 店家真是精明 .

 

TO4.JPG

 

TO5.JPG

 

TO6.JPG

 

 

經過半個多小時的漫長等待 , 我點的餐點終於全員到齊 , 就給它們一張大合

照吧 !

 

TO7.JPG

 

 

首先來喝特調紅茶 , 是我喜歡的口味 , 真是不錯喝 .

TO8.JPG

 

 

再來嚐嚐巧克力厚片 , 雖然名為厚片 , 但店家已事先告知是兩片土司包裹

而成 , 所以看到實體不覺得驚訝 . 店家很貼心  , 把一大片土司切成四小塊

, 以方便客人入口 . 整片土司烤得酥酥脆脆的 , 中間還夾雜著巧克力醬汁 ,

吃起來雖甜但不感到膩 , 本人覺得還不錯 .

TO9.JPG

 

TO10.JPG

 

 

最後看這法式土司乳酪培根 , 外觀看起來就很可口 , 也是大切八塊 , 讓客人

好入口 . 上面淋上少許蜂蜜 , 內餡也十分豐富 , 含有培根乳酪 , 整體口感

豐富而不油膩 , 也是不錯吃 .

TO11.JPG

 

TO12.JPG  

 

TO13.JPG  

 

 

這家店的商品口味獨特 , 選擇性也多 , 是值得推薦給大家前去嚐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