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0.jpg   

 

 

迎2015年第一道曙光後 , 回到台北後 , 肚子開始餓了 , 於是來到我家附近的

一家知名早餐店 , 叫蛋餅  . 地址是台北市內湖路二段193號  , 營業時間為

周二~周五 AM06:00~11:00 周六 AM06:00~12:00 .

TM39.jpg

 

 

來的時候發現店外已呈現排隊的人潮 , 基本上要進去店內消費 , 只要店內有

位置就可直接入座點餐 , 而外帶才需在店外排隊等候點餐 .

TM40.jpg

 

 

在做餐區 , 發現四位店員正賣力地做顧客餐點 , 一刻都不能休息 , 可見此店

生意之好 .

TM41.jpg

 

 

店內裝潢很美式 , 而且是以Bus為主題 , 讓人感覺很奇特很新鮮 . 用餐環境

還算寬敞乾淨 , 用餐座位也不少 , 剛好有空桌 , 我就趕快入座 .

TM42.jpg

 

 

在店內的另一處 , 還有著Bus外型的圍牆 , 真是好可愛 .

TM43.jpg

 

 

在我用餐桌的旁邊牆壁上 , 還有一幅逗趣又可愛的海報裝飾 .

TM44.jpg

 

 

來看看我的用餐桌 , 真是乾淨又大 , 上面還擺些用餐需用的東西 .

TM45.jpg

 

 

桌上的調味料有特調醬油辣椒 .

TM46.jpg

 

 

菜單menu也很一般 , 讓顧客很容易看懂來點餐 , 所賣的東西也不多 , 因為主

蛋餅商品 , 所以蛋餅的商品種類就很多 , 讓顧客可吃到不同口味的蛋餅 .  

TM47.jpg

 

 

最後我點了一杯冰豆漿($15)一份蔥油餅($15)和一份培根蛋餅+起司($50)

,共才花我80元 , 真的很平價 . 其豆漿不甜且濃醇 , 是店家自己製作 ,

起來也健康 .

TM48.jpg

 

 

而這一小份的蔥油餅 , 才15元所以大小合理 , 吃起來也屬清淡口味 , 而且不

油膩 .

TM49.jpg

 

 

最後瞧這培根起司蛋餅 , 當切成一小塊分開時 , 所呈現的起司線條 , 就感覺

很可口 , 觀看蛋餅內餡 , 有滿滿的培根起司香氣 , 吃起來不油所以有一點

乾 , 對人體一樣是健康無負擔 . 如果想要吃重口味的朋友 , 只要加上桌上所

附的特調的醬油辣椒 , 就會有不一樣的口感 .

TM50.jpg

 

TM51.jpg  

 

 

這家的食物吃起來都不油不甜 , 吃起來很健康也無負擔 , 適合推廌給大家前來

消費品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