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H0.jpg

 

 

上個月剛在新店IKEA加入數位宜家卡會員,就拿到12月份生日禮券

(主餐買一送一),當時相當高興,而且各分店都可使用,期限幾乎整

個12月份都可使用,於是在我生日隔天(星期日),就迫不急待要去消

費使用此優惠券。我選擇新莊IKEA店,因為離我家比較近且交通方

便,搭捷運至頭前庄站3號出口步行不到五分鐘就可抵達。

AGH1.jpg

 

 

餐廳早上九點就營業了,我晚幾分鐘進去,就發現取餐動線已滿滿都

是人潮了,真是嚇了我一跳,大家都起個大早來這吃早餐,想必是為

了最便宜的銅板早餐49元而來,看來現在的人們都很會打算省荷包。

AGH2.jpg

 

 

要吃餐一樣要依取餐動線慢慢前進,一旁玻璃窗內的冷盤甜點

裝飲料超多的,選擇性很多,但我今天來的目的是吃午餐 (早上 11:00

才供應 ),所以早餐不可拿太多,就拿了一份銅板早餐(49元)及一盤五

煎餃(20元)及一條培根豬肉捲(35元),當然冷飲喝到飽的杯子也要拿

一下,畢竟要待到早上11點過後,需要喝飲料來度過。

AGH3 (1).jpg

 

AGH3 (2).jpg

 

AGH3 (3).jpg

 

AGH3 (4).jpg

 

AGH4.jpg

 

AGH5.jpg

 

AGH6.jpg

 

 

結完帳及拿取檸檬紅茶後,迅速找到舒適的空位坐下,底下桌上食物

就是我今天的早餐。

AGH7.jpg

 

 

銅板早餐49元,真的很超值,也是我第二次食用,有炒蛋蔬食

燻雞肉羅宋麵包,吃的健康又滿足。

AGH8.jpg

 

 

再來底下煎餃培根豬肉捲則是第一次吃,都有一定的水準,內餡也

是厚實多汁,味道及口感也不錯。

AGH9.jpg

 

 

邊吃早餐邊上網看影片,終於撐到11點鐘,餐廳午餐供應終於開始

,於是又去主餐區點餐,上面 MENU看板也都換上午餐餐點圖示,

因為要使用生日禮券 (主餐買一送一),絕對要點最貴的才划算,於

是跟服務人員點了一份海陸大餐(380元),而送的餐點則是自點的

燻醬烤豬肋排(320元)。

AGH10.jpg

 

AGH11.jpg

 

 

把餐點帶回原位子桌上擺放,心中暗自高興,真是賺到了,午餐真豐盛。

AGH12 (1).jpg

 

AGH12 (2).jpg

 

 

首先來吃最貴的海陸大餐(380元),是菲力牛排天使紅蝦的絕佳組合

,再搭配健康營養的蔬食,讓人看了都想流口水。

AGH13.jpg

 

 

這塊菲力牛排厚實多汁,就算冷掉還是軟嫩好吃,沾上紅酒醬來吃更

是美味升級,唯一缺點就是太小塊,讓人吃不過癮。

AGH14.jpg

 

 

再來天使紅蝦我平時很少吃,一共給了三隻,體型看起來不算小,不

過把殼全部撥開後,蝦肉就顯得小很多,蝦肉吃起來Q彈鮮美,有一

種獨特的美味,讓人不知不覺就把三隻全嗑光了。

AGH15 (1).jpg

 

AGH15 (2).jpg

 

 

剛剛吃了一些油膩的食物,現在來吃蔬食就可解膩,而且清爽無負

擔,對身體最好了。

AGH16.jpg

 

 

才嗑完一盤大餐,再接再厲來吃第二盤餐「煙燻醬烤豬肋排」(320元)

,這盤是生日送的,完全不用錢說,上次去參觀新店IKEA時就吃過了

,只不過這一次從薯球換成薯條而已,比起薯球來說,其薯條更好吃

,每根薯條夠味且外層酥脆,內層則是鬆軟,讓人吃了就想一口接一

口不停歇,個人非常喜愛,絕對不輸外面高級餐廳的薯條。另外水煮

花椰菜胡蘿蔔也是一絕,吃起來輕淡又營養,讓人覺得非常好。最

後主食是豬肋排,經過煙燻及醬烤後,非常入味且吃多容易膩,因為

會感到很鹹,所以要搭配蔬食一起吃會比較好,再來每根豬肋排的肉

質軟嫩好入口,但不是很多,讓人吃不過癮,覺得有點可惜。

AGH17 (1).jpg

 

AGH17 (2).jpg

 

 

吃完個人覺得好飽,因為連續吃了早餐午餐,不過餐點真是美味,下

次如果有新菜色推出,我還是會再來嚐鮮吃美食。

 

 

新莊IKEA (宜家家居)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10:00 ~ 22:00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1號(捷運新莊線頭前庄站三號出口)
供餐時間:早餐09:00 ~ 10:30 , 熱食主餐11:00 ~ 20:30
官網:
http://www.ikea.com/tw/z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