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0.jpg

 

前一陣子 , 不管是美食節目或新聞媒體 , 都大力報導一家有妖怪造型的冰

品 , 造成此家店的知名度提升 , 今天終於有機會前來光顧   , 心情真是高興

的不得了 .  路地氷の怪物的店家資訊如下 :

地址 :  台中市西區存中街61巷1號

營業時間 :  12:00 - 21:00 (Mon - Sun)

FB :  https://www.facebook.com/roji2taiwan

官網 :  http://roji.com.tw/

UK1.jpg

 

 

來到此店附近 , 其屋頂的水塔旁 , 竟有一隻眼睛睜得大大的妖怪 , 真是超極

可愛 .

UK2.jpg

 

 

一到門口 , 被嚇呆了 , 竟然已有不少饕客聚集在此 , 可是現在還沒營業啊 !

UK3.jpg

 

 

本以為我是第一位 , 原來算盤打錯了 , 只好認命趕快拿號碼牌 , 結果是12號 .

(PS. 要注意的是 , 拿號碼牌後 , 不要走太遠 , 免得叫號如果沒出現 , 就會被取

消 , 還要重新拿號碼牌)

UK4.jpg

 

 

店家很貼心 , 在門口還設置一個有妖怪陪伴的長椅 , 給等候的客人可以先

坐下來休息 .

UK5.jpg

 

 

門玻璃清楚地告知營業時間 , 也說明了一些規定和所提供得服務 .

UK6.jpg

 

 

屋簷上也設置一串風鈴 .

UK7.jpg

 

 

終於來到中午12點 , 店員也開始叫號入場 .

UK8.jpg

 

 

從門外看著門內的客人點餐 , 心裡覺得不是滋味 .

UK9.jpg

 

 

好在沒有多久 ,   就輪到我進場點餐了 , 首先給我MENU選擇餐點   .  這家店

一個特色 ,  就是會定期更換新口味的冰品和小菜 ,  讓客人可以一再的來

光顧  .  

UK10.jpg

 

 

目前可以選擇的妖怪口味冰品有六種 , 我就選了法國可可 , 因為我超喜歡

巧克力 .  一份妖怪冰品 ,  可以加點兩份小菜 ,  要價200元 ,  覺得有點貴 .

UK11.jpg

 

 

再來選擇小菜 , 總類真的很多 ,  讓人看了眼花撩亂 ,  最後點了一盤白玉紅豆泥

香蕉巧克力 .

UK12.jpg

 

 

點完餐後 , 就先結帳 , 然後拿到發票和交易明細 , 上面還清楚告知桌號為9 .

UK13.jpg

 

 

另外還給了一張集點卡 , 消費100元有壹點 , 所以目前我有貳點 , 集滿所有點

數後 , 可折抵100元商品 . 

UK14.jpg

 

 

我的桌號為9 , 是在二樓區 , 在上去二樓之前 , 先參觀一樓的裝潢佈置 .

UK15.jpg

 

 

接著上二樓 , 在二樓有專屬的店員來帶位 , 所以不用自己找 , 可以迅速入座

  , 這點服務蠻好的 .  ( PS.  記得把交易明細上的桌號放在桌上 ,  好讓送餐的店

員可以對桌號和餐點 ,  避免有送錯餐點的事情發生 )

UK16.jpg

 

 

二樓的用餐環境分三區 , 每區的裝潢佈置都不一樣 , 其中有一區為日式風

格 , 可惜我沒有被安排到 .

UK17.jpg

 

UK18.jpg

 

UK19.jpg

 

 

二樓也設有書櫃和免費的茶水供應 .

UK20.jpg

 

 

等了一會 , 我的餐點終於來了 , 看了嚇一跳 , 不管是冰品或小菜 , 都好小

一盤哦 ! 真的好想賴皮說 , 這不是我點的餐點啦 !

UK21.jpg

 

 

底下照片因為是近拍 , 所以看起來會比較大 , 其時冰品是小的可憐   .  不過

話說回來  ,  這法國可可還真的好吃  ,  因為巧克力很濃郁 ,   而糖霜眼睛也不

賴 .

UK22.jpg

 

UK23.jpg

 

 

這盤白玉紅豆泥   ,   其實就是( 俗稱白玉  )加上紅豆泥 , 整體吃下來還不錯

.  白玉Q彈有嚼勁 , 不會很硬 , 而紅豆泥可吃到真正的紅豆顆粒 , 又不會太甜 .

UK24.jpg

 

 

這盤香蕉巧克力 , 其實不好吃 , 因為香蕉加上巧克力混合 , 整個味道真的很

怪 ,  我真的很不喜歡 .

UK25.jpg

 

 

雖然有限時一小時吃完 , 但其實沒多久就可全部解決掉 , 因為實在是太小份了 .

UK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